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当国家面对危机时,某些代罪羔羊必须被制造出来.




"团长,你的剑几时要刺下去"
"把KL合GENTING非土著的建筑物拔起,只剩政府建筑物和荒地"

不管国阵领袖如何美化的解释....
我终于要改口,改我一向的主张.任何人有能力,有学历,有才华...能走就最好走!!!!
走不了的就像我,就等着看几时被宰.

大马的石油很快就HABIS..大马每年的预算案里面,石油贡献超过40%.没有了石油,
.大家可以想象华裔的日子会更不好过..历史已经重演了几次,当国家面对危机时,
某些代罪羔羊必须被制造出来.
其实道理很简单.
那些所谓的当权者,忙着A钱,什么国家发展都抛到脑后.
当经济还不算太差时,人家已经拔剑喊打喊杀.

经济衰退时呢??
很简单啦
把种花民族抬上祭台
然后说 :
"就是这些人把机会都抢去了....."


TOUCH WOOD,当我没讲过.喝太多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言以对

Anonymous said...

痛心疾首

nematodsa said...

"某些代罪羔羊必须被制造出来."
搞新闻和闹话题的好头号,
收买对方的代理来帮自己说话,将亲属放在国安部,以isa来封杀对方人马.再以种族话题来提升自己的势力.举1反3的连环计.让我痛快地叫好. 短期看来不但可以在数年内壮大自己的势力,长期看来像是在整军的.就像日本更改历史与改篇修学文章来让自己的队伍为世界首领.真的很好的一个故事,不知自己是否能活到来看这部书. - lapsap , cari chinese

Anonymous said...

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没有天灾,天时地利人何,这个国家本来就应该是世界强国之一,就是一些人将天时地利占为己有,然后将人何弄成不何!

irimo said...

巫统们要刺杀的应该是葡萄牙,荷兰,英国和日本人吧?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欺压过他们反而成了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