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奉公守法,是什么东西???



日常生活上,老是碰上许许多多的丑陋波列子民。
先看最上的第一张图片;我相信在波列国是极为普遍的现象,
人们都不把奉公守法当做一回事。一切一自己的利益为重。
波列国地方政府对这种现象采取的不闻不问也不禁让人怀疑
是否有桌下交易,利益交换!!

第二张照片,可怜,无辜的马路分介障碍物被蓄意的驾车人士撞断。
我想,这也是大部分的丑陋波列子民不在意的行为。一切以自己的
方便为出发点。明明不能左转,就是要硬硬的杀出条出路!!!

你也许会说,这些算的了什么。问题就在这里。波列国子民已经习惯,
不在乎,不认为是一种犯法行为!我只是随便的把一天所看到放上来。
就已经够令人摇头了!!!!

2 comments:

陈志成 said...

我是一个怕死的人,不敢挑战法律(虽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也因此绝对是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有三万即使是DBKL的即刻还,Indah Water电费水费地税门牌税等等样样准时交。

得到的结论是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

可是我还依然是个好市民,因为我没有钱,也没有权,只好乖乖安分守己噢!

丐帮帮主 said...

呵呵呵。。

俺的看法是,
我们要做好本身身为公民的本份,奉公守法。
不然,我们和其他蓄意违法的人没两样。

俺住的地方,MPSJ还真有够烂滴。
门牌税就超级准时催收,
住宅区的路烂的好比被美军轰炸过般。

已经不懂多少MOTOR骑士中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