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漫画>旧作--都是月亮惹的祸


波列国将会在明年在庆祝建国五十周年之际,把子民送上太空,与月亮有约。这项伟大的太空之旅是向鹅螺丝购买武器所附带的一个服务。太空之旅总价值大约是波列币九千万,还不包括其他相关的训练费用。俺比较有兴趣那位武器交易抽佣者能得到多少的酬劳

波列国一开始就大锣大鼓的说,这将会是个全民计划,有能者胜任。本帮主一开始就踩死波列朝廷一定会偏爱布米布特拉族,不关筛选的成绩是如何。一开始,还有些不知死的种花民族,硬赌民族参与筛选,想碰碰运气!!!

果然,最后的结果还是由两位布米布特拉族脱颖而出成为最后二强。本帮主,在预言,最后一定会是那位帥哥胜出,成为波列国千古伟大人物,第一位太空人。

花个九千万把人送上太空,喝拉茶,吃ROTI CANAI,进行太空祈祷。波列国还真的富裕,可怜俺丐帮子弟还有一餐没两餐。等火箭上空的那天,本帮主务必带同众弟子到黑风洞躲个一两个月,那么丢人现眼的事,俺还不懂要如何面对世界乞丐同僚的嘲笑!!!

5 comments:

BooNMiNG said...

this is too good!!! i support this blog!! pls keep on your good work!!!

陈志成 said...

我,我,我,我,来自波列国!

几年前,黎明唱我来自北京,如今北京正准备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今天,我们高唱我来自波列国,几年后,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的子民总算可以上太空啦!”

然后,波列国政府继续受到人民的爱戴,也继续执政下去。

ChiaKC said...

阿東漫畫別出新栽, 以後可以出書!

加油.

丐帮帮主 said...

终于有人来鸟。。。
还不至于冷清清滴!!

本帮没好东西招呼各位,
各位自便!!!

Anonymous said...

xxx




htttp://scribe10.blogspot.com/2006/03/as-ive-matured-ive-learned.html



http://twiart.blogspot.com/2006/06/my-dear-malaysia-212.html



http://arahkita.blogspot.com/2006/07/pak-lah-letak-jawatan.html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