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人不能没有希望,前途还是有希望的……



基本上,波列国在表面上还是经济一片欣欣向荣,
股票指数儡创新高,至少数据上是可以这样解读的.

但,真正的情况是这些所谓的经济数据并没为一般老百姓带来
任何显著的效益.
反之,生活在波列国制定的贫穷线之上的老百姓正慢慢的失去
对抗不断升高的生活压力.

以一个在京城月入2000大洋的家庭.
扣除房屋贷款与最基本的交通费用后,还能有多少的能力去应付
不断往上攀爬的日常生活费?

本帮主得到可靠的数据,
波列国内面临无法偿还娇车,乃至严重的房屋贷款已经相当的严重.
而且,以某族群为大多数.

在波列国,有一个很无奈,可悲但不断上演的悲剧是….
当国家因为执政者的贪污,滥权,无能,腐败而导致经济不振,失业率
居高不下时,种花民族就会被摆上祭台.

很无奈哦??
怎么办?我们还能做什么?移民?
毕竟能有能力移民的是极少数的人而已.
走不了的,唯有保持乐观,行使自己的权力.
我认为,波列国撇开腐败的政府,其实是很美丽的.
各种族的人民基本上还能和谐相处.

唯一的问题是,如果某族陷入危机时.可恶的政客只要稍微煽动,
脆弱的种族关系就会演变成直接冲突.

本帮主一向主张在日常生活中,与友族交流要表现出礼貌与尊重.
严格来说,
种花民族是个不礼貌的种族,我们自己要检讨.

我还是抱着希望的,人不能没希望.
悲观也是一天,不如乐观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好一句悲观点不如乐观点。
于是我一直都很乐观。
只是,我担心我所谓的乐观已经慢慢的被他们变本加厉的个性给磨灭... ...

陈志成 said...

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个本地组合, equal唱的一首歌:我要呼喊天与地,我要呼喊天与地....

BooNMiNG said...

就引用周星驰的一句名言。。。

人没有梦想(希望),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一直都抱着希望,可是看着希望一次又一次地被夺去,又是真的很想放弃。

丐帮帮主 said...

老实说
我已经看到蛮多的数据与事实,
相当不看好这个国家.

唯一有转机的可能是
现在的老二上台,
这个瓜也不是什么好家伙,

但是,
至少他是个很强硬的人.
都是烂苹果,
我宁愿另一个老马上台

无奈啊!!!!!!!!